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熬不住了  

2018-02-10 12:31:40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 熬不住了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,很多新的时尚名词应运而生,比如“更年期”,这个词以前很少听说过,如今已成了挂在人们嘴边的常用词,尤其是对于五十岁左右的女性,更年期似乎就是个代名词,什么事都能和更年期扯上关系,把那些脾气暴躁,爱生气或者是体弱的人都归到了更年期,无论什么事,做错的话都是更年期惹的祸,很多健康类节目或者是科普知识,也把更年期宣传的人人皆知,因此,对于五十岁左右的女人来说,人们总是敬而远之,生怕招惹上,而我从未觉得自己也会和更年期有染,当别人出现各种更年期症状的时候,我还庆幸自己离更年期还很遥远,或者抱着侥幸的心理,自己会平安过度,不会出现更年期症状。然后,最可怕的更年期还是找到我的头上,让我不得不去看医生。

          一直被人们称为钢铁战士的我,眩晕有二个月了,以为吃点药就 会好,也没有当回事,平时很少吃药,更不用说看医生了,就是一个头晕也不是什么大事,知道自己的身体不会有什么问题,因此也就懒得也管它。药吃了很多,却不见效果,检查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大毛病,各项检查指标也正常,不是心脑血管疾病,血压也不高,用中医解释就是脑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,说白了就是更年期的症状之一。说植物神经紊乱我觉得还是比较正确的,从头晕开始就睡眠不好,一直处于半失眠状态,睡眠不好,自然影响脑神经,吃了很多中药都是调理睡眠的,可睡眠状态改善的并不好。昨晚又突然间的发热,头冒虚汗,一会儿的功夫就好了,经常半夜醒来难以入睡,因此白天头晕晕的,晕的实在熬不住了,只好去诊所打针,打了三天也不见好转,今天又加了一组药,但愿能起作用。

        打吊瓶的时候,发了一个朋友圈,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注,关心你的人才会注意你的朋友圈动态,才会送来问候,不关心的人管你发什么呢,我很少发朋友圈,没想到那天发了个朋友圈却得到那么多朋友的关心,还有打来电话问候的,心里暖暖的。发朋友圈无非是想看看谁在关注你,谁在意你,并无他意。好姐妹看我打吊瓶风趣地说:“钢铁战士也不行了”,我答曰“好了依然是战士。”都知道我是轻易不生病的人,打吊瓶了一定病的不轻,死党今天特意陪我打完针才回去,她实在是不放心我一个人,尽管我对她说一个人可以的,我没事,可她还是不放心,今天看到了总算是放心了,大冷天的,我可不想麻烦别人。
         从来没有想过更年期会找到自己头上,自以为一直是个乐观,心态平和的人,无欲无求,天大的事也压不倒我,再难的路自己都会走过去,再大的事到了明天都是故事,这么好的心态怎么会有更年期呢?并且是属于“兴奋性的”,也就是失眠,用死党的话说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”失眠是长期熬夜的结果,我是透支了健康,年轻时经常熬夜造成的,随着年龄的增加,欠的债总是要还的,所有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,现在想睡觉却睡不着,整日晕晕乎乎的,真是烦死了。熬不住了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女人的更年期说病不是病,但却对女性身心造成很大的影响,给生活带来不便,以前看到身边的同事被更年期折磨的整日病病殃殃的,包里的药随身携带,觉得很可怕,如今轮到自己了,就是一个头晕,已经把我折磨的心烦意乱,马上要春节了,很多活看着着急就是干不了,不干活还好一些,干点活就晕的严重,这还是我吗?明天继续打针,无论如何,春节前也要把眩晕治好,我可不想晕乎乎地长一岁。
         熬过去这个坎,我依然还是战士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