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选择坚强  

2017-04-25 21:37:36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 选择坚强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,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。开心或者不开心,城市都没有工夫等,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,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,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却感觉不到希望的日子都会过去。时光像手里的沙子,从指缝中溜走,悄无声息,却很快逃走不见,人生就是心的寂寞的旅程,有时候身边看起来多么热闹,有人把你环绕,而真正抵达你内心的却没几个。
         没人会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,也没人会真正的去在意,你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,别再为了寻求安慰而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,因为旁人只看结果,也只关心结果。今早醒来,感觉头有些晕,有些混沌,不想起来上班,可不上班又能怎样?就这样窝在家里昏睡吗?想想还是起来上班吧,至少可以走出家门透透空气,可以和同事聊聊天,可以给自己找点事做,让生活充实一些,也可以让心情不那么沉重。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红肿的眼睛,更不想让别人看到萎靡的我,打起精神,把自己收拾一下看上去不那么憔悴,走出家门。
      
    走出家门才感觉到降温了,好冷,但又不想折腾回来换衣服,只有加快脚步,刚过了红绿灯,有车停在身边,原来是以前的家长,家长开车把我送到学校走了,坐车到的相对早一些,进入办公室,感觉不是那么冷了,似乎学校比家里还暖和。大家相继都到了,办公室的人看到有些惊讶,怎么来这么早?并关心地问昨天婆婆那里怎么样?我和大家简单地说了一下,这事儿大家一直放在心上,都知道是瞒不住的,只是用什么方式把这个消息告诉老人,怎么才能不让老人过分伤心难过,减少老人的丧子之痛,婆婆还是一个比较开明的人,事已至此她能想明白,只是难以接受,让时间来抹平伤痛吧,别说老人了,你走这么久,我以为不会再难过,可每当有人提起你,我还是会泪流满面,会控制不住自己,昨天陪着婆婆哭了一场有一场,昨晚有些失眠,今早起来眼睛肿胀,有些疼,尽管做了冷敷,化了淡妆,同事还是看出来了,说:姐,你眼睛肿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。领导也说心情不好回家休息吧。大家这么关心我,我怎么好意思走呢。
         心情不好,好想找个人陪我一会,可我却不知道找谁,有谁可以找,只能自己独自承受,躺倒床上,用电褥子给自己取暖,我已习惯这种取暖方式,只是感到孤独侵蚀到了骨子里,漫漫长夜想找个可以聊天的人,好友那么多,却没有一个可以夜聊的,有些人是不想聊,也不能聊,有些人是不想打扰,没有让我走心的人,连聊天都成了负担,累了,真的是累了,心累。   
          人生依然如此,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,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会懂我到底有多痛,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会懂我到底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,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知道我经历了怎么样的生活,我若不坚强,
选择坚强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没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后所隐藏的伤痛,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没有了眼泪,倘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。
           面对生活,我别无选择,我不需要同情,更不需要怜悯,我不要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忧,为了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,必须坚强,勇敢面对,微笑向前,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,对今天来说都是过去时,感谢生活赐予我的磨难,让我学会了坚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