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 展 销  

2016-06-11 22:12:35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06月11日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   本来计划今日随户外群去伊春游玩,但由于全省都在暴雨中,因此,也就取消了这次户外活动,活动取消了,雨并没有停,昨天下了整整一天,今天就算是不下雨,也不能进行户外活动了,只好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吧,反正这几天身体也不是很舒服,宅在家里休养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         昨天在家宅了一天,今早雨停了,天似乎有些放晴的意思,因为休假,也就懒得起床,知道懒床不是个好习惯,但还是不愿意起床,躺在床上刷屏,看到闺蜜发来早安的问候,心里很暖,文字很暖心,很立志,正能量的满满的,一句问候,带来一天好心情。俗话说别让人生,输给了心情,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,心情好,什么都好,心情不好,一切都乱了。
         为了这份好心情,收拾一下自己,走出家门看展销去,展销会就在离家不远的广场对面,每年一次的南方人来此搞的什么杭州丝绸土特产等,对这些产品我并不感兴趣,只是出于好奇也是为了散心,就当散步了。鹤岗的天气就像猴子脸,说变就变,出门的时候,还是一片蓝天白云的,进到展销会里面不久,雨就下了起来,而且很大,好在展销在棚内进行,也就不用顾忌雨的问题。独自一人随意地边走边看,每到人多的地方就好奇地看看人们在抢购什么,看了半天也补过如此,商家促销活动搞的好,顾客就多一些,说白了就看谁会忽悠,把顾客忽悠到你的站台前,把你的产品买走,把钱装进你的腰包才是正事,有的站台前买东西的人排队等候,有的拥挤着抢购,似乎在不抢就没有了,而有的站台前却无人光顾。
             展销的产品五花八门,进到这里可以一站式把吃穿用等等全部买到,只要你有银子,什么都不是问题,问题是来此看展销的人多数和我一样,是来此散心而不是消费的,别看人不少,挤挤挨挨的,买东西的人并不多,多数都是顺便问问价格或者品尝一下产品,最有购买力的是那些老年人,看到促销打折就觉得便宜,不买点回去似乎就吃亏了,在这里很少看到年轻人。对食品类的产品我不是很上心,因为担心食品安全问题,展销的东西基本上不买,看不到许可证,也无法辨别真假,图一时便宜,买假货就得不偿失了,食品安全是大问题,南方人造假也是事实,那些干货说是什么葛根粉蕨根粉,还有什么山药粉芡实粉等等,摆了一排,没有看到实物,只看到一些像淀粉类的东西,这些东西你敢买吗?品尝一下味道几乎一样,就是淀粉的味道,价格却是淀粉的几倍,还有那些所谓的藏药,三七、天麻、石斛等名贵药材,价格却很低,这样的药你敢用吗?不是信任危机,是奸商太多,假货太多,让人们对食品药品安全心有余悸。绕过这些食品药品,来到服装展销区,服装不少,但没有档次,怎么看怎么像地摊货,能不能弄些有档次的服装来展销?不过这些服装迎合了大众心理,低廉、
便宜更适合老年人选用。
2016年06月11日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 从展棚出来,外面还有一些文玩和日用品展销,文玩品种繁多,价格各异,真假难辨,看看就算了,日用品还是比较实用的,来到一处卖包的地方,商家喊着降价处理,正好也想买一个小一些的单肩包,旅游时装个手机钥匙零钱等用,就走过去看看了,和商家闲谈,商家叹息到:每天都有丢包现象,抓到的基本上是老年人,真不知道说什么好,这么大年纪了,一个包十块八块的,至于偷吗?我不想因此破坏鹤岗老年人在南方人心目中的形象,就说:这么便宜的包,不会不给你钱就拿走的,也许是忘了。商家说:这可不是忘了,拿好几个呢。闻听我无语了,感到脸上无光,鹤岗的老年人,能不能不给咱鹤岗人丢脸?包包确实很便宜,但没有我喜欢的款式和颜色也就没有买。
   刚到家里,外面雨又下了起来,这天一会儿阴一会儿晴的,老天哭一会儿歇一会儿,也不知什么时候老天才会露出笑脸。管他呢,生活本身是没有色彩的,你涂什么颜色,它就是什么颜色,假期继续,好心情也继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