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陪你长大---看花儿去  

2016-05-14 23:05:52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陪你长大---看花儿去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又到一年花开时,一场春雨让公园里的花绽放,不说怒放是因为花开的不是很饱满,有些花是含苞待放,有些花像少女,羞答答地似开非开,一副娇羞状,花蕾含苞,花枝飘摇,梨花白了,樱花红了。这是赏花季节,周末,天气好,人们纷纷走出家门,成群结队去赏花,我也不例外,带着宝宝避开人潮拥挤的花海,专检行人少的地方走,放慢脚步,边推着宝贝走,欣赏风景。
          周末,就是陪宝宝的时间,除非有事,否则这一天必须和宝宝在一起,陪伴孩子长大是一项长期工程,随着孩子的成长,我也逐渐老去,会老到再也陪伴不了孩子,趁着现在还不算老,还有一份对生活的激情和热情,还能带着宝宝到处走走看看,就不要浪费这大好时光,不能错过花开时节。
          
公园里人很多,除了赏花的,放风筝的人也不少,更多的是大人带着孩子来此玩耍,这个公园环境很美,绿化好,有适合孩子玩耍的地方,可以垂钓,可以健身,也还可以看花,花,虽然不多,但环绕在人工湖岸边的几棵大树已开满白色的小花,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树,但这个季节开白花的也许就梨花了吧,但绝对不是樱花。宝宝在婴儿车里睁开好奇的眼睛,看着周围绿树草坪还有清澈的湖水,更吸引宝宝的是童真的笑声和大闹声,孩子们在这里自由自在地玩耍,几个看样子刚上小学的孩子在轮滑,还有骑三轮自行车的,大人忙着拍照,我也不例外,趁着宝宝高兴,赶紧拍了几张。
            推着宝宝绕湖一周,找了个避风的地方坐下,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,我说怎么开始闹人了呢,丫头说到点吃睡过了,孩子的养成习惯被丫头训练的很好,很有规律,宝宝吃完水果自然就消停多了,不再哭闹,而是张开小嘴笑了,这就是孩子,无论做什么在哪里,吃,是第一位的,饿了不给吃是不可以的,补充完供给,带着宝宝继续游玩,在一棵樱花树下停住脚步,也许女孩子都爱花,宝宝抓住一棵看满花的枝条不放手,眼睛看的那叫传神,好不容易把花枝从她手里拿出来,她却哭了,没办法只好摘了多花给她玩,不知不觉一上午时间过去了。
          
从公园出来又带着宝宝去了科技馆,早就知道公园附近有个科技馆,可从来没有去过,带着宝宝走进科技馆,我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,这里的环境真的很适合孩子,我对丫头说,等宝宝大一些,以后每周都带孩子来这里玩一次,在这里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好兴趣,可以让她养成爱读书,善思考的好习惯,在玩中学到很多东西。但来这里的人并不多,也许,人们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,或者是大人不喜欢,自然也就不会带孩子来这里,以后,这个地方,我是会带宝宝经常光顾的。
          宝宝这么大,带她去哪里都是成年人说了算,所有的东西对她来说都是新鲜事物,尽管孩子还小,不懂这些,带她到人多的地方走走看看,也是一种熏陶。推着婴儿车虽然比抱着轻松点,孩子也舒服些,但一个人确实无法使用婴儿车,这个车子不比宝宝轻多少,难怪丫头自己带孩子出去,宁可用腰凳,也不用推车呢,自己抱着孩子就拿不动车子,好在今天是二个人带孩子出来玩。坐到车上回家途中,宝宝甜甜睡去,这么大多好啊,
陪你长大---看花儿去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这才是无忧无虑的人生。带着宝宝公园玩了一圈,才发觉心有余力不足了,在车里推着宝宝玩,还给自己累的腰酸背痛,不得不感叹自己老了,不然怎会如此健忘,怎会这么精疲力竭,但愿明年这个时候,还带宝宝来看花。
         一周陪伴一天,一年才能陪伴多少日子,俗话说我陪你长大,你陪我变老,这话真的一点儿都不假,宝宝长大了,我也真的老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