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聚 会  

2016-03-14 22:59:52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  聚      会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对于同学在群里发宴请这类的聚会,我是不屑一顾的,因为和这些同学平日并无交集,人家在群里喊一声,某日在某地方请大家吃饭,请吃饭的人未必想请你去,人家只不过是意思意思,你就乐得屁颠屁颠地去了,吃完之后,心里总觉得欠点什么,欠什么?欠感情,感情不到你去了,未必受欢迎,人家在心里会骂你,怎么不知道自己半斤八两,我让你来了吗?自己还会觉得没意思,自讨没趣,因此,圈子、群这个东西不是谁都玩的起的,我也不参与这些私人活动,不想欠谁的,也不想占谁的便宜,如果宴请的这个人,不亲自电话通知我,这类的聚会,我是不会参加的。
            今晚的聚会是个意外,同学会的会长在群里发消息,说同学聚聚,她要宴请大家,我都是潜水的,消息早就看到了,但没有回复,当做不知道好了,没想到一早就接到会长的电话,看到来电我就知道什么事了,她在电话里把聚会的事说的很清楚,一是大家聚聚,二是答谢大家对她的支持,三是感谢大家在她婆婆去世时给予的关爱,总之,就是想召集大家聚聚,想大家了,让我一定要到,话,说到这份上,没有拒绝的理由,也不能当做不知道此事,还是准时赴约吧。
            提前几分钟到了指定地方,会长和几位女同学到了,大家自然会寒暄一阵,趁着人不多,等人的空隙,我说:会长,你选的这个日子很特殊,很有意义,她们闻听一愣,说:怎么了?今天有什么特别吗?看她们惊讶的表情,我就知道她们是真的不知道,今天是什么日子,我说:今天是白色情人节。她们很惊讶地说:还有白色情人节?没听说过,有黑色的吗?什么意思?我说:有啊,但是那个月份我忘记了,但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,每个情人节的主题是不一样的,你们可以网上查看一下,没想到这些拿着先进智能手机的同学,对手机的应用功能根本不会,连搜索都找不到,从来没有利用这些搜索功能查询东西,我教给她们搜索之后,搜出来的东西不会查询,那么多有关情人节的知识,不知道看哪个,从哪里可以找到想要的答案,看着这些穿着名牌,时尚考究,玩着高智能手机的同学,我有点无语了,对她们来说,智能手机就是照相机和电话,除了聊天,游戏,网络功能一点儿价值都没有,但这些人照样活得潇洒,幸福指数爆棚。当这些人看完有关情人节的知识后,男士陆续到了,这些工薪阶层的男士,对这些西方浪漫的日子更是无知,吃饭的时候,有个同学会骨干女生说:今天是情人节,男生要给女生送巧克力,这些人都有些傻傻地听着,以为听错了,说:情人节不是过完了吗?怎么还有情人节?她们把刚才看到的说了一遍,这些人似乎有些明白,又有些疑惑,以前怎么没听说呢? 聚      会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   聚会在白色情人节里,大家又多了个话题,玩笑也就有了新的内容,女生喊着要男生送巧克力,这些男生也许真的是不懂风情,没有一个人出去买,女生白喊了半天。有事的男生开始陆续退场,留下来的一看,都是一条街上的邻居,大家玩笑地说:走的是过情人节去了,留下的都是没有情人的,还是咱们这条街的人好,同学邻居集一身,感情自然要融洽许多,尽管不联系,尽管很少有交集,但这份同学情邻里情没变。
        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私人邀请的聚会,AA的聚会我会参加,以后也是如此,没有特殊邀请的私宴,还是少参合为好。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