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自己负责  

2016-11-21 20:37:15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对自己负责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有一周的时间没有写文字了,你走了,把我玩文字的心情也带走了,没有了灵感和写作的欲望,找不到能够让我心动的理由,生活没有了激情和活力,虽然看似一切如故,只有我自己知道,心情跌入了低谷,什么也不想写,什么也不想做,每天下班回到家里,电视就是唯一打发时间消遣的工具,从前,我是最不喜欢看电视浪费时间的,如今,陪伴我只有电视,曾经几次想坐在电脑前码字,可终究还是没有付诸行动,不是手懒,是没有心思,不知道写什么,没有心情。
          中午回家吃饭,荣打来电话,和我说了很多,叮嘱我别睡太晚,也别写东西了,有些姐妹也和我说过,别写那些伤感的文字了,每次看了心情都很不好,看了想哭,我对荣说:好久没有写东西了,现在让我写也写不出来,没有了对文字和生活的感悟,生活每天都是一样的,简单的重复,没有丝毫起色,生活与我来说,你在不在都是一样的,只是少了期盼,没有了等待,身边的朋友都知道,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是这种生活模式,因此,你的离去与我来说,并没有多大的影响,我已习惯一个人的日子,只是你的离去太过突兀,让人无法接受,好在,我还可以面对,可以承受,伤痛是暂时的,生活还要继续,从现在起,我要捡拾起这块精神沃土,在这里耕耘属于自己的情感世界。
         
 我不知道是年龄的关系,还是身体的原因,今年献血三次都因检测不符合要求而遭到拒绝,前两次说血红蛋白低,我一直吃补血的食物,以为吃了这么久应该可以了,今天去市里办事,正好看到血车急需,就上车去献血,血车的工作人员都是老相识,打过招呼之后,按照程序填表体检,然后抽血化验,第一项血红蛋白就不符合献血要求,工作人员对我说:别紧张,你这种情况在医院是属于正常的,但献血就不符合要求了,回去多吃点鱼肉,吃点补血的东西就会好的,我知道这是在安慰我,怕我有心里负担,这么多年献血,从来没有说不各项指标不合格的,今年三次献血都没有献成,这是很不正常的,每年能献血二次,今年一次都没有献成,血红蛋白刚达到正常值的最低点,怎么会这样?难道我的献血生涯就此结束了吗?
             很多人关心我今后生活有何打算?我明白她们的意思,但暂时没有心情去考虑这些,有些东西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,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缘分的,不苛求,不奢望,此生只想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,你人再好对我不好也不要,你有再多的房子票子和我也无关。
           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,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,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,生活可以漂泊,可以孤独,但灵魂必须有所归依。于男人而言,一生爱过几个女人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:是否,有那么一个女人,无论何时何地想起,都满心欢喜,忍不住想去见她。于女人而言,曾被几个男子爱过并不值得骄傲,骄傲的是:是否,有那么一个男子,将她放在心间一辈子,如烙印。遇到了这样的男人或女人足以,这就是灵魂的皈依吧。对自己负责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从现在起,开始保养自己的身体,不能成为孩子的负担,成为他人的累赘,对自己负责才是真的负责,首先做到不熬夜,不恋网,调整生物钟,早睡早起,起居有规律,生活有节奏,顺应季节的变化,放过自己,
你若不放过自己,就没人能让你重生。永远都不要期待谁能带你走出一场浩劫,人应当学会自我救赎,找回生活的重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