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去计较  

2015-10-27 22:49:53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 不去计较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 有一种缘,放手后成为风景,人的一生,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,我曾经以为,是不会放手一个人的,其实,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。时日渐远,当你回望,你会发现,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,只是生命瞬间的一块跳板,所有的哀伤、痛楚,所有不能放弃的事情,不过是生命里一个过渡,看透想明白了,就会把人情世故看淡,不会去计较一些事情,学会放手,给自己一条生路,到这个年龄了,如果还看不开,还去纠结一些事情,就是自寻烦恼,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深有浅,情与情之间也有厚有薄,因此,不必太在意别人对你的态度,活好自己就好。
           前几天给宝贝办答谢宴,不想大张旗鼓地操办,只是答谢一些亲属和朋友,因此有些人就没有告诉,本以为这事就过去了,大家不会挑理,结果还是有人觉得不够意思,有事不通知她,觉得很没有面子,尽管给人省了份子钱,人家还不高兴,委屈的直掉眼泪,这份伤心难过,弄得我一直赔礼道歉,承认自己错了,考虑不周,再多的解释都是多余,说白了,还是感情不到位,感情到位了,这还算事儿吗?对这件事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,就算是某些人说对了,这种事情就是感情的深浅的问题,感情深的早就到家看望过宝贝了,这份情我记在心里,感情浅的,只是象征性地关心一下,我也是一笑而过,这样的人这样的事不必太在意,见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,经历了几次这样的事情之后,人就该学聪明一些,该问的问,该说的说,不该问的就不要问,感情到了,无需问,自然会对你说,感情不到,问了也白问,还不如当做不知道好,何必给自己找难堪。你不问,我不说,这就是隔阂,遇到这样的人和事,就要学会放手,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,要多从自身找原因,我不会怪任何人,主人不通知你,一定有不告诉你的理由,或者是感情浅,或者是你不欠他的人情,而我也会选择地去参加某些活动,并不是你通知我了,我就一定要到,何况你不通知我,就是我知道了也不会去。
            有些人曾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感情是会发生变化的,由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谈,渐渐地由熟悉变得陌生起来,慢慢地缘分也就淡了,虽然给宝贝办答谢宴,忽视了一些人,有些人闻听还是赶来参加送来了一份祝福,个别人说我保密工作做得好,一点儿消息都不知道,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,今日才听说此事,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,如果是我,我也会心里有落差,会有失落感,但我不会去计较,只能说自己做的不好,我不会生气,只会选择性地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,别人怎么做和我无关,对我好的人,我可以拿命去换,不在乎我的人,我不屑一顾,缘分,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,如果做不到放手,就让自己痛苦委屈吧。不去计较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   人到中年,要学会净化自己的朋友圈,学会选择,学会沉淀自己,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,世事变幻,人情冷暖,远近亲疏,让人迷茫与困惑,看不透世故与狡诈,只想做一个简单的自己,静守一隅,不求高朋满座,只求真诚相待,淡淡的友情很美,有几个相知相伴的好友,莫失莫忘,心已足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