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端午踏青  

2015-06-20 22:24:44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岁岁端午,今又将至,又到端午踏青日,应邀参加保险公司组织的踏青活动,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放松舒缓心情的机会,如果没有这个活动,也许我会在家睡到自然醒,这个节日在我的日程里根本就算不上节,有活动,我还能走出家门,到自然中去,给自己增加点活力,给生活增加点色彩。
       既然是踏青活动,自然就要早起,趁着太阳还没有升起,车就到了目的地-----金山鹿苑,来这里踏青的人还真不少,我们来的早一些,人还不是很多,太阳还没有生气,云雾在山中升腾,群山云雾像仙境。进入院内,莽莽一片绿色,金山鹿苑森林资源丰富,负氧离子含量高,景色悠美,环境清幽,置身于大自然减轻积压许久的压力。呼吸一口城市没有的新鲜空气,顿感心情气爽,站在草地中间,环顾四周,山连山,满山苍翠,满眼绿色,这里真的是踏青的好地方,有高山,有平地,似有一种用欧式草原的味道,小丘,平地,流水,高山,沿着山间小路前行,猛然抬头,看到远去一群悠闲散步的鹿群,游人都停住了脚步,怕惊扰了这些温驯的小鹿,人们纷纷举起相机,远距离地抢拍这些可爱的生灵,这个地方就因为这些梅花鹿而得名。
          鹿群远去,随着游人来到一处供游人休息的长廊,在这里小憩片刻,这里有一条登山的栈道,端午,就是登山的日子,顺着木制栈道开始登山,林中树木遮天蔽日,阴森森的,走到一半谁也不想走了,我是不想放弃,但身体的原因不想放弃也得放弃,只好返回。下山的时候,我对同行的人说,半途而废不是我的性格,看来以后与山真的无缘了,去年登山还没有问题呢,这座山并不算高,怎么就登不上去了呢,如果强行登,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不想让自己伤着,还是缺少毅力和攀登的勇气。在爱拼才会赢面前,感觉自己真的很渺小,而保险人这种拼搏精神很值得学习,他们明知艰难也要去做,去努力,我是困难面前就放弃,没有锐气了。
       
  登山有难度,只能望山兴叹,只好选择踏青玩水,在溪边玩水的时候,一只离群的小鹿被游人惊着了,顺着溪边奔跑,也许是跑累了,脚步逐渐慢了下来,和我来了个近距离接触,这个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,举起相机给这只小鹿来了个特写,这个机会不是谁都可以遇到的,小鹿涉水而过,寻找它的鹿群去了,追随小鹿远去,看到了一群在草地林间奔跑的鹿,奔跑的速度那叫惊人的快,眨眼间就消失在林间,这就是原始的生存本能,这里的原生态没有人为的破坏,给这些梅花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。
        大森林的新绿未退,各种植物花草还在生长,山泉汩汩,溪水清澈,野花开发,生机盎然,游走期间,高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清爽宜人,回归自然的轻松伴着欢声笑语,让人感到无限惬意。漫步山林间,领略着草原风情,随着太阳的升起,游人多了起来,鹿场沸腾了,踏青,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,在憧憬美好生活,享受生活的同时,能多一些环保意识会更好,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,文明出行,从我做起。 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端午踏青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