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奇 迹  

2015-03-29 19:59:17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奇     迹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
           昨日阴云密布,雪花飞舞,今日艳阳高照,天蓝地阔,皑皑白雪在日照下开始消融,融化的积雪顺着低洼的道路直流而下,雪后放晴,人的心情也跟着晴朗起来,在家收拾阳台的时候,电话响了起来,是一位朋友的打来的,昨天晚上,租房的人打来电话说,电闸有问题,家里断电了,就算不是大雪纷飞,我也不会弄这些的,只要打电话求救,此时我才理解人们常说的,一个女人要认识一位懂得水电维修的朋友,不然遇到问题可就麻烦了。
     打电话给这位朋友,二话没说,今天一早就打来电话约定时间和地点去维修,这位异性朋友其实是我的客服经理,我是他的客户,相识是偶然,我去保险公司办业务,是他接待的我,然后就成了朋友,公司有什么活动他都会想着我,邀请我参加,这样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,一晃已经认识已经三年多了,家里电有问题,都是他来维修,从未拒绝过,他说和我这样的人交往值得。人与人相识靠缘分,无论是生活中还是网络里,相识的人不少,但能陪你走过20年的有几人?他们是你后天的亲人,能陪你10年的剩多少?他们是请进生命力的人,能保持联系在5年的有吗?他们是可以成为知己的人,能坚持三年的是一种奇迹,能保持两年的是值得珍惜的缘分,看看自己身边和网络里的人,这几种人应该都有吧,但更多的是被我黑出去的人,如果以三年为一个分界点,说实在的,三年的时间真的不算短,能熬过三年就能坚持到五年,但未必能挺过十年,我为自己有十年以上的朋友而幸福着,也为自己创造的奇迹而感动着。
     认识的人不需要太多,但一定要真,要实,要能和你的人格修养匹配,不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的,能坚持三年以上的人,才可以称为朋友,这样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,会鼎力而出,会尽全力帮助你,而且不求回报。他来帮我干活,按理说该我请他吃饭才对,他却说男人和女人吃饭,哪有让女人买单的道理,何况他马上要提职了,工资翻倍,闻听此消息,我说好事啊,为你庆祝一下,但结果还是他买单,钱,不在多少,重在心情,重在彼此的珍惜。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位朋友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?找谁去检查维修电的问题,真的很感谢这位朋友的相助。
     想想这几十年的人生,有多少人成了匆匆过客?又有多少人留下陪你?创造出共同坚守的奇迹?有多少人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?成为你的亲人或知己?当初有些事,刻骨铭心,当初有些人,难以释怀,一路走来,告别了一段段往事,走入下一段段风景,走远了再回头看,很多事已经模糊,很多人已经淡忘,只有很少的人和事与己有关,牵连着我的幸福与快乐,这才是我真正要珍惜的。茫茫人海,你为谁停留?谁为你守候?镜花水月的风景又能珍藏多久?经历许多风风雨雨之后,又有谁真正能把感情看透?能相伴你一生?一见如故的那份情意,多少年后,你是否还会忆起?回眸时,几人欢笑?几人在哭泣?遇见不是偶然,离开不是突然,不是每一场缘,都能永远,不是每一段情,都有结局。一颗心,付出久了得不到回应会伤,一份情,沉默久了会变冷,缘分,是长是短,需要双方用心呵护,感情,是深是浅,需要彼此好好珍惜,所谓感情,向来不是一个人的事,所谓长久,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,只有两个人共同努力了,才能创造出缘分的奇迹,才能从三年走到五年,甚至更远。
奇     迹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奇     迹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奇     迹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奇     迹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