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是一种牵挂   

2014-10-08 21:07:43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好久没有时间和精力更新博客了,如今,休息养伤在家,总算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,可以安静地坐在躺在床在,梳理一下心情,整理一下思绪,想想这段时日发生的事了,每每心沉淀下来的时候,一些事情就如同电影般在脑海中出现,让我不能忘却,何况还总有电话问候呢,这种牵挂是一种幸福的回味。
        如果不是这场意外的溜车事故,我也不会在儿子结婚的前两天把脚压伤,导致跖骨基底骨折,好几天不能下地,也不敢落地,儿子的婚礼现场我只能坐在一旁招待亲朋客人,每每客人关心地询问怎么弄的时候,我还得笑答应对,说了那么的话,自己都觉得很累,但,有些话不说还不行,好在儿子的婚礼顺利举行,了却了一桩心事,完成了为人父母的任务,可以松一口气了,静下来才发觉自己老了,心老了,老到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,好在还有文字陪伴,聊以自慰。
幸福是一种牵挂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 今天是国庆长假之后第一天上班,忙碌中结束了七天长假的人们,开始投入了紧张的工作,我是因祸得福,在家享清闲了,不然这个时候办公室是最冷的时候,在家休养,我成了地道的闲人,不想打扰别人的工作和生活,可我依然没有被人遗忘,一早就接到Y姐的电话,接着电话不断,让我不孤独也不寂寞,这些电话都是姐妹们打来的,也有学生送来的问候,关心地询问我的伤怎么样了,我知道她们是发自内心的牵挂和惦记,我幸福着,满足着。海记大哥更风趣,问我猪蹄好点了没有,他说我现在好幸福,是的,意外的伤带来的是幸福的享受,躺在床上接受着关心问候和祝福,小妹在家尽心地伺候着,这是何等的幸福啊。 如果不是这次意外受伤,我不会享受这种待遇,也不会安心休养,算是因祸得福吧,用大家玩笑的话说:“还能吗?这回该老实在家呆着了吧。”是的,工作几十年,还从来没有休息过,这次是不想休息都难了,算是给自己放个长假吧,既来之则安之。脚,不能活动,正好利用这段时间调理一下身体,养精蓄锐,修心养性了。
        幸福是一种感觉,牵挂是幸福,陪伴也是幸福,陪在身边是幸福,陪在心里也是幸福,我是不愿给别人添麻烦的人,但还是让大家牵挂惦记,真的是不应该,更牵挂的人是你,虽然人不能陪伴在身边,但这份情感的依托足以抚慰一颗受伤的心,有时候,伤痛不是在在身上而是心里,这次意外伤在身上,暖在心里,我幸福着,欣慰着,感谢身边朋友的相伴,感谢亲人的呵护照顾,感谢远方的牵挂,有你们在身边在心里,我很幸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