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婚礼花絮之一===婚礼前夕   

2014-10-16 21:45:34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婚礼前一天是最忙碌的,也是事情最多的一天,很多婚礼当天的准备工作,要在这一天完成,而我恰恰在最忙的这一天发生了意外,脚被车压了一下,给行动带来不便,很多事情只能靠手机遥控指挥,说实在的,遥控指挥比自己去做还要累。婚礼花絮之一===婚礼前夕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    一早坐在沙发上等着儿子接我去发廊,脚不能走了,形象也得要啊,毕竟是儿子结婚大喜的日子,怎么着我也得收拾一下,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,让自己也靓丽一把。我在家试着站了一下,没有站起来,脚疼的不敢落地,一只脚在地上蹦来蹦去,想自己下楼根本做不到,我又不想儿子挨累。儿子看我这样,命令我趴在他的背上,背到楼下我说扶着我单脚蹦一会儿吧,儿子说:马上就到了,说什么都没有把我放下,从家到发廊也的有二百米吧,真的辛苦了儿子。儿子真的是长大了,以前总说儿子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,这次我的意外受伤,才发觉有儿子真好,脚伤的前两天都是儿子背我上下楼,从我家的四楼背到发廊做发型,再把我背到五楼的婚房,趴在儿子宽厚结实的背上,有些不忍,也有些心疼,儿子长这么大还没有干过这么重的活,背着一百五十斤的我上下楼可不是玩的,几次要求儿子把我放下来歇一会再走,儿子都不同意,一口气把我背到房间里,放下我的时候,我看到儿子的衣服都湿透了。后来儿子对我说:不能停下来,歇一会儿就背不动了。大家看在眼里,玩笑地说:这回看到儿子好了吧,如果是女儿能背动你吗?是的,这就是儿子的好处,
真有事情的时候,才能看出男女有别。       
       为了减轻家人的负担,婚礼前夕我是在婚房的沙发上度过的,这里有个风俗,婚房的前一晚上需要有未婚的男性压床,这个任务就落在了外甥身上,外甥和儿子同龄,只是比儿子小几个月而已,是个文质彬彬的男孩子,什么事交给他放心,外甥的任务可重了,晚上怕我冷,又怕我疼,几乎没怎么睡,我在沙发上捎有点动静,他就过来看看,问我是否有什么需求,难得孩子的这份用心。一早起来,他还的负责去市里接花车,回来负责迎亲的鞭炮,这几天把外甥给忙的够呛,我有些心疼,妹妹说:都是自家孩子,这时候不用什么时候用。外甥也说:我哥结婚是高兴的事,不累。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婚礼前夕忙碌的还有我的学生,他们进屋就开始忙着给气球打气,看到我的脚伤,安慰我说:别着急,有事安排他们就可以,有他们在呢,我知道这些学生是用心的,但我不能耽误他们太多的时间,能来维护一下就够了。同事同学朋友也聚了很多,很感谢这些亲朋好友的助阵,感谢这些人的支持。他们见到我就问脚怎么弄的,有的玩笑地说:高兴过头了吧,我也只能笑笑说:意外,也确实是意外,这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婚礼花絮之一===婚礼前夕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         坐在沙发上遥控指挥很累心,很多事情自己看不到,也就想不到,心里装的事太多,有些细节性的问题很容易忘记,好在有小妹在身边,很多事情小妹都帮处理了,有小妹在我放心了很多。
          这一天说了很多话,却什么事都没有做,连儿子婚房最后收拾的怎么样都没有看到,是不是有点遗憾?也许这就是生活吧,不会让你事事都圆满,人生留个缺口未必是件坏事,让我感受到了亲情友情的可贵,感谢你们的鼎力协助和大力支持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