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机一族  

2014-04-19 21:30:33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手机一族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周末,阳光很明媚,很适合进行户外运动,而我却懒得走出家门,就这么宅在家中,几乎是在床上躺了一天。
          以前躺在床上看书打发时间,如今一部智能手机解决了所有问题,如果没有你送我的这份礼物,我对此也不会热衷,但,手机有了,总得想办法会用才行,不然就资源浪费了,也枉费了你一片心意。很久以前曾经就有人说过,你这么超前有思想的人,怎么还out了呢?谁还用你这个破手机,现在都智能了,联系都用微信和微博了,你还短信电话,该换手机了啊。对这些善意的玩笑也好,忠告也罢,我只是一笑了之,我总觉得手机不过就是个通讯工具而已,要那么多功能干嘛,对网游我也没有太大的瘾 ,只是工作需要或者晚上回家打发时间罢了,我不会把晒微博发微信当做职业来做,因此,对这些先进的电子产品我根本不感兴趣。和你聊天说到了这个问题,你知道我的手机不能上网,为了不让我寂寞,不用坐在电脑前上网,送了我这部智能手机,让我可以躺在床上就知天下事,就可以和你聊天,让我不再挨冻受累,这份心情我能懂。
         手机有了,玩了两天总算是玩明白了,用手机上网是方便了许多,却让人也变得更懒散了,连床都懒得起,除了吃饭,几乎所有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,就这么在床上躺了一天,迷糊地睡了醒了,手机在枕边,迷糊中有消息进来,打开看看,想回就回一个,不想回就关掉。申请了一个微信,刚申请完就进来了好多人,这些人都是我的朋友和同事,我还挺纳闷的,我怎么刚申请到号,他们就知道了呢?晚上问儿子,儿子说:知道你手机号的人就知道你的微信号了,哦,原来如此,我是用手机号申请的,难怪呢。看到我用微信,有朋友开玩笑地说:你也上微信了?言外之意“难得我能接受这个新事物。”她们知道我一直很反对这个东西的,以为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没想到这么我也加入了微信大军,令他们很惊讶。说白了,都是这部手机惹的祸,没有这部手机,也就不会有这些了,如今,我也成了手机一族,但我不会成为低头族,对手机的兴趣远没有电脑亲切,这就是代沟吧。
        手机看东西很方便,但写东西就很费事,没有电脑用着顺手快捷,也许是自己的手在手机屏上不好使吧,对手机上的输入法还是不太适应,尽管手机的功能很多,很便捷,但写博客还是在电脑上方便,消遣打发时间用手机还可
手机一族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以。我不玩游戏,儿子说这么好的手机给我用浪费了,想和我换,我没有同意,就算是我不用,也不会把它送给别人的,这是你的心意,岂能送给别人?         
      宅在家里也算是有所收获,躺累了起来在在电脑上把没有写完的博客写完,没有处理的文件处理了一下,手机的功能基本上运用的也差不多了,对知识更新方面,自我感觉还是不笨的,对我来说,只有不想学的,没有学不会的,只有不想做
的,没有做不到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