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夜沉思  

2013-07-04 22:57:44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雨夜沉思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       雨,还在淅淅沥沥不紧不慢地下着,又是一个雨夜,这场雨断断续续地下了三四天,天空也是忽晴忽暗,白天站在窗前看操场上的一片汪洋,还玩笑地说:在这里拍摄出的倒影不亚于湿地风光了,同事听了哈哈大笑说:你真有创意。不是我有创意,而是生活环境就是如此。
        白天的喧嚣,夏雨的降临,气温也随着而降,有点象海洋气候,到处都是潮乎乎的,有些闷热,躲在家里还算是清爽一些,本来就很少出去,这样的雨夜就更不想在外游荡了,泡网,似乎成了打发时间最好的方式,挂在网上,却不知道干什么,没有喜欢做的事情,没有可以聊天的人,今夜,似乎也不想听歌,只想静静地听雨,听窗外的雨敲打玻璃的声音,我不知道落地的雨什么时候会变成云随风升入空中,喜欢看雨后的彩虹悬挂天边,但今夜的雨,注定与彩虹无关。
        
 曾经的曾经,对感情一直很执着,一直在寻找心灵的归宿,寻找了多年之后,感觉自己的心一直还是在漂,还是如影随形地跟随着风在跑,随着云起云落,随着康河里的柔波在游动,很想游到你的心里,游到有波光的地方,但,我知道这仅仅是想想而已,面对这样的雨夜,面对这场连续几天的大雨,不知道你是否安好?也许,只有这样的天气,这样的环境你才能有时间歇息一会儿,调整一下自己紧张的生活吧。
   雨夜,让我想起了很多,如今伤感的已经不再伤感,有时想想,诺言,有时不过就是一句逗你开心的谎言,没有谁会对自己说过的话当真的,尤其是在你还没有走进他的心里的时候,说过的话是言不由衷的,自己却信以为真,是不是自己太傻,太幼稚?会为某个人而哭泣,如今看看那些不过是个美丽的童话而已,那些从身边走过的人,还有多少留在心里?有些,你记住了他,他未必记得你,你只不过是他生活中的一段插曲而已,他不是你的过客,而你却成了他的过客,静下心来想想,谁成了谁的过客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给你带来的是快乐还是伤感,是幸福还是痛苦?对自己曾经的付出是否无悔?对很多人而言,当尘埃落定回首自己一生的感情历程,最美好的回忆其实不是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爱情,而是人生岁月中的那段没有理由无需后悔的恋情,爱不需要任何理由。一旦依附太多的理由,就会成为一种负担,爱的时候死心塌地,不爱的时候无需追问,一生中值得爱的人很多,而真正可以爱的人却很少。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,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生活,一切外界的诱惑与热闹对于他就成了无关之物,你的身体尽可能在世界上奔波,你的心情尽可以在红尘中起伏,但一定要有一颗宁静的心。 
         看开了许多,也明白了许多,没有谁会永远陪你走下去,能走一程已是前世的债了,如今,能有一个人可以陪我聊聊天,散散步已经很知足了,能看到你安好,有时间来看看我,我就心安,也许,陪伴一生的还是没有生命力却有灵魂的文字罢了,尤其是在这样的雨夜,在文字中游走,心,安静了许多。
雨夜沉思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