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人想真好  

2012-06-13 21:57:28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有人想真好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 生活,平静却不寡淡,依然会在每天上班的时候,泡上一杯清茶,QQ挂着,可是可以说话的人很少。大家每天都会打个照面,也许是职业的原因,平日没什么感觉,习惯了相逢点头笑。可今天却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,感受到了多年共事同志之间的姐妹情,有人说,被记得,就是幸福。
       也就是几日不见,今日上班,同事见了都很惊讶:“哎,回来了,还去吗?”还有的说:“你不在的这几天都想你了。”更有甚者是我长年为别人顺路带的那个孩子,早晨看到我,跑着扑到我怀里,眼泪在眼圈里含着,抱着我说:“老师,我都想你了,今天放学和你走。”我答应了孩子的这个小小的请求,同时也告诉孩子我回来是暂时的,还得出去工作一段时间,你还是先和别人走吧。早晨刚答应完孩子的事,下午就不得已告诉孩子,我要去开会,你还得和别人走,从孩子的眼神中我看到了那种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也就是几日不见,却感到似乎很久,就连有些熟悉的家长都问:“好像好几天没看到你上班了,有事了。”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问候,却让我知道自己在被人注视着。周一的时候,那个孩子就打电话说想我了,今天看到我之后跑着回去告诉她老师说我来了,孩子上午高兴了一上午,没想到下午我就接到开会的通知,给了孩子希望又给了她失望,心里很觉不安。
       早晨到办公室清理了一下电脑和卫生,有知道我去的同事到办公室看看,聊了一会儿,因为不想影响大家工作,没有往教室办公室这边走,大课间的时候才去看望大家。姐妹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和我聊了一会儿,关心地询问着新的工作是否还顺利?有几个人即是玩笑也是发自内心地说:这几天不见你,总觉得缺了什么,你不来还真的想你了,没事时候回来看看我们,更可亲可笑的是有位哥们在QQ里留言说:“出去这么久不回来,别把我给忘了,记得电话常联系啊,越不在一起工作越要常联系。”看到这句话差点没把我笑喷了,有人想真好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至于吗?我回曰:“不嫌烦,天天打电话,陪你去广场跳舞。”今日这位哥们见了,来了一个亲密的拥抱,让人嫉妒啊。死党更是一早到了就在办公室门口等着,带了午饭,说如果今天我不去学校,她下班就来我家了。。。。。。从来没有想过出来几日会有人想着,让某些人吃醋地说:“如果我出去几日,会有这么多人想就知足了”。
       想与不想不是你能求来的,是自己平日的情感积累,是你的为人决定。
尽管我很平凡,生活也很平淡,但来世上活一回,并不是自己走一遍,生活注定要和许许多多熟悉的和陌生的人往来。你不能无视他们的目光和感受,必须对自己的面孔,心灵和行为负责,能让更多的人悄悄记住你的友善。即使你丝毫也没有发现,发现了怎么也不明白,你都该为自己高兴一回,更应该为那些惦念你的人珍重一辈子。­
     
不管你知道不知道,我要告诉你,有人想着你,真好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