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晴了,病也好了  

2012-05-10 22:33:30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天晴了,病也好了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  似乎多日不见阳光,都五月中旬了,我还穿着冬天的拉绒棉裤和羊绒衫,穿这么多还觉得有些冷,这哪里是暮春季节啊,和早春差不多。如果按节气说,立夏都过一周了,南方是立夏了,北方连暮春还没有到呢,在这春夏交替季节,人,是最容易感冒生病的,忽冷忽热不正常,阴雨连绵,如果这样的天气在南方,那可就惨了,典型的梅雨天气,好在是北方啊,虽然冷点,却不闷热潮湿,就是让人心情不爽,有些郁闷,有些压抑,今天,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太阳,闻到了阳光的味道,暖暖的,天晴了,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,心情好,病,自然也就好了许多,人,也有了精气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真的可以影响人的心情,晨起看到阳光照进室内,萎靡的我立刻就来了精神,比每天提前几分钟下楼上班,为的是充分享受这难得的旭日暖阳,放慢了步伐,悠哉游哉地行走在车水马龙的路上,看往来疾驰的车辆和匆忙行走的人群,感觉生活是那么美好。路边的柳树已经发芽,远远望去有了绿意,是那种浅浅的绿,这点绿有了春的气息,小草在春雨的浇灌下正蓬勃生长,看着渐渐复苏的植物,不能不惊叹顽强的生命力。
       到了单位,同事说:今天状态不错,看来是好了。我说:是的,天晴了,病也好了。身体好,自天晴了,病也好了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然心情也好,也许今天就是个让人开心的日子,中午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,说是陌生,是因为长久不联系,再加上这是个公用电话,没有听出打电话的人是谁,以为是打错的,但电话那端却传来清楚的声音,是找我的,当时有些懵,办公室同事看着我,不知出了什么事,对方没有自报家门还在和我开玩笑,我刚要发作挂断电话,电话里传来的一阵笑声让我恍然大悟,原来是远在三江口的一位老朋友,只是好久不曾联系,忽略了,立马赔礼道歉,然后是劈头盖脸地批评,友人很虚心地接受,并一再道歉,老朋友说为了表达他的歉意,邀请我去哪里玩几天,我呢正好为小长假无处去郁闷呢,顺杆就爬说好啊,六一我放假,给我过节吧,办公室同事听了都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人的心情很容易受天气的左右,人的心情又影响人的情绪和健康,这简直是连环套啊,一好则好, 天气,不仅仅让人身体不服输,更可以影响人的心情。现在好了,天晴了,心情好了,又有了友情的滋润,今天真的很开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