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晚安日志 平安是福  

2012-11-15 21:21:15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晚安日志 平安是福

       今早到单位就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,书记在上班的途中摔了一跤,把尾骨摔骨折了,还有几位同事昨天下班回家的途中也摔跤了,但没有伤到筋骨,总算是幸运。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么多不幸的消息,我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雨靴上班,才避免了摔跤的厄运。早晨走在干净的高速路上,看着从身边经过的人穿的都是皮鞋,自己还觉得有些尴尬呢,但下了高速,走进去矿区的小道,我笑了,原来穿雨靴上班的不只是我自己,矿工兄弟们都是和我一样的穿着,混入他们的人流中,感觉还是挺舒服的,最起码能脚下不凉,雨靴不会被融化的雪水浸泡湿透,快到学校的时候,那是一段无论如何都绕不过去的路,是唯一的一条必经之路,也是最难走的,大约百米的大酱缸让穿皮鞋皮靴的人叫苦连天,我听到走在身后的人说:“还是你聪明,穿靴子来的。”我笑了,“这是生存所迫。”她们说:“想穿靴子,家里也没有啊。”这到是实话,现在很少有人穿雨靴,所以基本上家里是不买这些东西的,对于我来说,雨靴是必备的行囊,四季当中,每个季节几乎都得穿几次,不为别的,只为自己能安全。
        这场大雪,不但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,也给人们行走带来安全隐患,我玩笑地说:我现在穿着不管是否好看,只要保暖安全就行,谁愿看谁看,反正我穿雨靴行走很舒服,防水防滑,很方便就够了。好不好看不主要,安全主要,健康第一,平安是福。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群疯子给拽出去给她们当摄影师去了,主要的是她们要借我的衣服臭美一下,趁此机会,和这些疯女人再疯一把,雪过天晴,在雪中飞舞,享受久违的愉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