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晚安日志 - 周末盘点  

2011-10-24 22:22:16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晚安日志 - 周末盘点

       今天是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,也是秋天的最有一个节气,过了霜降就进入初冬了。节气真的很应时,前几天还是温暖如春,今天虽然阳光很祥和,却冷风习习,寒意逼人,路上行人已开始脚步匆匆,我庆幸在降温之前把院子的作物收完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       周六在园子里忙碌了一天,总算是颗粒归仓,金灿灿的玉米长势饱满,拿到手里沉甸甸的,胡萝卜虽然没有往年长的好,但也够吃一冬的,向日葵头不算大,却也成熟了,院子里的农活抢在霜降前秋收完毕,卸了一块心病,虽然累得躺下不想起来,却也充满了丰收的喜悦,累,并快乐着。
      周日睡到自然醒,起床洗漱后,简单地吃了点东西,缴电费,看望婆婆,然后去广场打泉水。中午接到弟媳电话,让我去她家,本不想去,雾大,下雨,不想出门,但弟媳说有事,只好迎着雾顶着雨出门,到那才知道是让我去吃饺子,可爱的亲人啊,让我无以回报。
      今天去医保局给大姐办理医药费报销的事,相处多年的同事y姐知道我去办事,就留言说:“给我带包子,让我别在外面吃饭,回来吃。”中午赶回学校,死党也给我带了包子,呵呵,今天没带饭到吃多了,并且伙食还不懒哦,有人牵挂着想着,真的很幸福。谢谢你们我的姐妹,人生有你们是一笔巨大的财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