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 飞 心 情

写 意 人 生 记 录 生 活 释 放 自 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应酬很累  

2011-05-04 22:58:24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应酬很累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         这几天过的很累,很疲惫,生活规律和习惯似乎都被破坏了,没有了自己的生活空间,每天疲于应酬,得不到很好的休息,有时躺倒沙发上看着看着电视就睡着了,醒来不知电视播了些什么,剧情进行到哪里了。吃饭是一种应酬,有人说不用在家做饭,有人请吃多好,吃完什么都不用管,省心省力。如果是偶尔的应酬一下还可以,连续几日真的让我有些受不了,尽管受不了也得受,一切为了家庭和谐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个不善于应酬的人,喜欢安静的日子,每天下班回到自己的小家,就想卸妆之后小睡片刻,而这几天却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规律生活,每天到家刚想休息,电话就会响起来,听到电话响我就紧张,因为我知道不是出去吃饭就是去婆婆家做饭,这两样事我都不喜欢做,尽管不喜欢做还得去做。婆婆家来了客人,大家轮着请吃饭,没有人请吃饭的时候我就得去做饭,上了一天班回到家里真的是哪里都不想去。昨天刚把电褥子通上电,还没等热呢,老公来电话让我去做饭,而他自己却玩去了,想说不去,累了,但,总不能让
应酬很累 - 月亮之上 - 放 飞 心 情
婆婆自己招待客人,没办法还是去吧。今晚也是如此,刚洗去满脸的灰尘,想睡一会儿,小妯娌打来电话说请吃饭,我说“不去了,我累了”,妯娌说:“来吧,家人都来了,就差我一个人。”为了不扫大家的兴,草草地画了个淡妆,换套衣服去了饭店,这饭一吃就吃到了八点,到家快九点了,打开电视躺倒沙发上睡着了,一觉醒来电视剧演完了,这饭吃得好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明天生活会是怎样,有人说太有规律的生活没有激情,一成不变的日子会让人慵懒,但我还是喜欢按照自己的习惯生活,喜欢吃自己做的饭,一个人安静地吃饭看电视上网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不喜欢人多喧闹的地方,就是吃饭也喜欢找个人少肃静的地方,慢慢地品尝美食。也许是我落伍了,上了不台面,人一多自己就感到有些晕头转向,不知道该做什么,感觉自己有点傻,有点迟钝, 而今吃饭成了应酬,要说很多话,要照顾到很多人, 这样的应酬真的很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